第九期推文

终于克服懒癌来更新了!想我了吗(飞吻)!

各位看推荐的时候善用“合集“功能哦。

 


1.文名:《狠狠》

作者: @聆舒 

题材:娱乐圈狗血

人设:影帝*小天王歌手

篇幅:长篇

状态:37章完结

“‘比如说,现在从你身后拍,正后方的位置,’王俊凯低声说,‘我们就正在接吻。’”作者这个画面感,真是很厉害(鼓掌)

作者总是强调是狗血文,但小组认为,文里也好,现实也好,娱乐圈这个大染缸,沉沉浮浮,他们相互把对方从黑暗里打捞出来,彼此陪伴携手,光明磊落。干净正直的人,总会有人知道他的好,愿意顶着口水站出来替他出头。(写于和某女星团队撕逼时期)

另推荐《跨世纪绝恋》《染色》《抓》《二十岁的时差》《十九号拍卖少年》

 


2.文名:《尾巴》

作者: @一二郎 

题材:设定来自王若虚小说《尾巴》

人设:高中生凯源

篇幅:中篇

状态:8章完结

是太太!非常厉害以至于不太跟得上文章的意境和情节,当然这是我的问题不是文章的问题。

“爱者•叛者•告密者 1996-1997年间黑色校园故事。一九九六年的高中校园。高考压力下的重点中学校园生活,环环相扣的紧张情节,冷静克制的客观描述,超乎现实的荒诞情节,却如同《一九八四》一般发人深思。黑暗而绝望,一切只因为:这个世界上,没有比爱更艰难的事情了……”——王若虚《尾巴》内容简介

另推荐《噩梦》《太聪明》《香水》《楼梯》《迷信》《告别演出》《杀手也有小学同学》《说谎的》《生日礼物》《先知》

 


3.文名:《完整生命》

作者: @格子甜酒 

题材:娱乐圈

人设:经纪人凯*明星源

篇幅:中篇

状态:四章完结

参考最近的经纪人题材综艺,他对他的好,他对他的照顾,“嘴巴不说,眼睛里和脸上都写着清清楚楚的,那是爱情。“明明是假想人设,怎么读起来就那么真实,太太你是隔壁平行宇宙旅游来的吧。现实向真是完全不会出戏,好厉害好厉害。

另推荐《尘埃落定》《慢慢》《医你》《传情》《莽撞》《我们》《醉》

 


4.文名:《孤芥》

作者: @钢厂管理员 

人设:学生源*酒吧打工凯

篇幅:长篇

状态:连载中,5篇存货

刚开了个头,有些长篇巨制的意思,没有简介所以不知道大致的故事走向,但文字还是非常好的。只是爆点还没有出来,可能这就是热度没有达到作者预期的缘故。加油!小组给作者鼓劲!

另推荐《高级追星》《我妈不让我早恋》《不能养兔兔》《豪门总裁追夫记》

 


5.文名:《留下来》

作者:@薄荷大白仔 

题材:小段子

人设:凯源们 

篇幅:短篇

状态:6个版本

邬松、庆星、K远、安玉、001 002、凯源,总有一对西皮,让你的眼泪不值钱。

另推荐《吾在场的证明》《Triballove》作者的脑洞绝了,研究员凯*部落王子源哈哈哈哈!“‘嗯?这不是食人族部落,你不会被吃的’王源对他露出一个笑容”。《囚》《终于结束的起点》《基因缺陷》

 


6.文名:《复忆》

作者: @皈皈依 

题材:古风

人设:官家子弟凯*江湖游子源

篇幅:短片

状态:一篇完结

“源卿眼睛都是红的。”

“风沙迷。”

“此夜无风。”

“酒上头。”

月华如水最是难得,源卿,一起去赏个月吧?

另推荐《高烧爱情》《关于吃醋》


本期的推文结束啦,请期待下一期!小组的编辑文档已经被优秀写手的名字撑爆了哈哈哈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