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期推文

小组这段时间在搞事情,请期待成果!

 

1.文名:《医魂摆渡》

作者: @坏人。 

题材:医生

人设:灵魂医生凯*新手医生源

篇幅:长篇

状态: 连载中,库存27章

    作者刚刚更新了非常重要的节点章,惊心动魄又酣畅淋漓,仿佛一场人生考试的收鞘合笔,成败心中有竹。适逢皮下重温完妇联三,禁不住心潮澎湃直接哭了出来。从医学题材不难看出作者的医学背景,不管是作为已工作者还是学生,能在繁忙中挤出时间,写出这么高质量的文,希望小可爱们多多评论点心推荐,给予作者反馈。

另推荐《磁场》

 

2.文名:《渡》

作者: @北北的鱼 

题材:前世今生

人设:唐僧王俊凯*国王王源

篇幅:短篇

状态:完结

    总是叹服一些构思精巧的短篇,这些文字总让人想起《盗梦空间》或是《奇异博士》里的虚无空间镜中世界。短短的文字为读者揭开宏大世界的一角,戛然而止却让人禁不住反复回味那个绚丽奇妙的世界,这种留白正是短篇的美丽所在吧。

    北北是皮下很早就关注的写手了,一直温柔坚定得喜欢着凯源,这次把她温柔不失力量的文字带给大家。

另推荐《狼来了》《烈酒》《将军夫人》

 

3.文名:《reset》

作者: @南屿 

题材:架空

篇幅:短篇

状态:完结

    我们是不是常说“如果”?如果我那时选A;如果我能够理智一点;如果我能够给她一个笑。而对于岛民们来说,最不想看到的,是没有彼此陪伴的凯源吧。

    人生是以选择作筹码的天平,你无法预料这时做出的抉择,会让你的人生朝着哪个方向倾斜。皮下反正肝肠寸断,文章心碎预警。另推荐《联绝症》,作者的其他作品也很优秀,但是出于受众范围和真人公众形象的考虑,目前来说皮下会尽量避免推荐肉。

 

 

4.文名:《The wrong thing is lie》

作者: @糯米团咂 

题材:现实向叙事性

篇幅:中篇

状态:完结

    请配合BGM食用,可能最近皮下心情比较苦涩,所以推的文也是同一个基调(暗示)。看完可不要过来打皮下啊,皮下暗示过的。

    作者常有稀奇古怪的点子,她的小脑瓜仿佛怪味糖果罐子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惊喜。请不要错过作者的每一篇作品。

另推荐《纸短情长》《永夜》《未来可期》《幸运儿和倒霉蛋》《数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》

 

5.文名:《Vampire》

作者: @芥 

题材:架空

人设:家庭教师凯*吸血鬼源

篇幅:中篇1w

状态:完结

    古堡里俊冷的苍白青年,一家子礼貌又疏离。窗外的玫瑰花田在暴雨中也巍然不动。你让我着迷,我该控制你吗?也许下一世吧,但愿我能把握机会。这一次,我给你种上漫山遍野的玫瑰。

    作者有潜力,笔力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请多多注意多多加油啊,握拳(这么贸然评价非常唐突,作者如果觉得被冒犯了请私信皮下,皮下会删去这段话)

 

P图er推荐: @容裳 

 

读者推荐:

红油火锅:所有文!是长篇宝藏!《时至今日》、《表演班》

山水留白


评论(2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